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集成应用

秸秆气化采暖炉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08-07-11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公开号:201000094 

发明人:孙新棣

地  址:061200河北省海兴县辛集镇孙堤头村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秸秆气化采暖炉,其包括有:内置水套的炉体和烟筒,其特征在于:烟筒的中下部连通于炉体上端一侧,在烟筒的底部开有排焦油口;排焦油口处装有阀门。烟筒的底面带有倾斜坡度,排焦油口位于底端。本实用新型烟筒内产生的焦油落在烟筒的底部,过一段时间,打开阀门将焦油排出。这样,可以能有效排除焦油,使之不会形成堵塞,提高了采暖效果。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