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512144502.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集成应用

利用养殖场粪污制备优质沼气的装置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08-07-10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公开号:201006873 

发明人:洪武贵;苗 迪;洪 巍

地  址:110021辽宁省沈阳市东陵区榆林大街甲588号

    一种利用养殖场粪污制备优质沼气的装置,包括设置进料口、排料口及其闸阀门、沼气控制阀的罐体,其技术要点是:罐体的进料口置于罐体上部封头的水封区内,排料口设置在罐体下部卸料区,在排料口前方设置挡板,罐体的本体热交换区内分层设置径向分布的放射型散热器,返流泵输入管端连通封头的杂气储腔,泵输出管端伸入罐体内与下部喷气管连通。它结构除具有“高强度超薄型不锈钢容积罐”的优点外,还具有产气量大、纯度高,一次性投入少,运行成本低的特点,有利于应用微生物发酵,在显著提高制备沼气的生产效率和质量的同时,得到被生物菌化的回收产品生态肥,防止了环境污染,使之更具环保性,促进了循环经济发展,延长了利废的产业链条。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