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512144502.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集成应用

埋地式恒中高温沼气池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08-07-10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公开号:201003054 

发明人:李锋奎;刘凤琴

地  址:150036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哈师大阿城学院图书馆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埋地式恒中高温沼气池,主池体在结构形体上对上下底面均采用球冠型结构,主池体结构中部采用圆桶体,二者结合处采用加筋连接结构,在主池体底部和顶部均铺设了密实彭松材料层,主池体外侧以及顶部和底部都设有持温室、持温室与通气道连通,主池体四周的持温室处设有通风调节孔。本实用新型解决两个问题:1.使得农村常温沼气液发酵为中高恒温沼液发酵。 2.避免了地区气候和季节气温对沼液发酵的影响现况,使沼气技术在全国各地农村一年四季都可以正常使用,并且是维持恒中高温沼液发酵。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