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产品

生物质燃烧机能有效缓解雾霾天气

文章来源:华声在线 | 发布日期:2017-05-26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来,北京、天津等诸多大城市或地区的雾霾越来越严重,让社会各界人士担忧。如何有效缓解雾霾天气呢?这是一个值得我们深思的问题,首先我们了解雾霾形成的原因:一般由以下主要几方面形成:第一、冬季取暖以煤炭燃烧产生热量为主、以及用煤发电的火电站排放、工业燃煤用热排放的硫化气体等污染物。第二、汽车增多导致尾气大量排放。第三、城镇建筑工地扬尘。第四、大量植被砍伐。

对于冬季城镇煤炭燃烧取暖、用煤发电的火电站及工业燃煤用热,该如何解决呢?我们能否使用大连生物质燃烧机来替代煤炭供热缓解雾霾天气形成呢?生物质燃烧机是21世纪初期依据节能环保而发明的新一代燃烧机。青州圣火生物质燃烧机在使用过程中,采用了二次配风,低温分段燃烧技术,火焰比较稳定,燃尽率可达98%以上,炉内温度达到1200℃以上,高温段温度可高达1300℃左右。因此可以广泛应用于工业和生活用热没有问题。应用领域例如:喷涂烘干线:铝加工、铸件热处理、退火炉、铝棒加热炉、熔锅炉、工业窑炉、焚烧炉、熔炼炉、玻璃厂、压铸机、馒头房、温室大棚、澡堂供热、蒸汽锅炉、热水锅炉、导热油锅炉、热风炉;干燥设备:涂料、木材、砂石、皮革、服装、陶瓷、纸品、食品烘干设备、熨烫设备、烤漆设备、公路筑路机械设备、工业退火炉、燃油,燃气,燃煤大吨位锅炉,沥青加热设备等其他加热设备的配套和节能改造。

生物质燃烧机产品优点:

1、低碳环保:烟尘、硫氮排放低,二氧化碳零排放,符合GB12371烟尘排放的要求,国家大力扶持使用;无烟焦油、废水等各种废弃物排放;

2、高效节能:以环保、清洁的生物质能源为燃料,使用成本低。生物质燃烧器结构设计合理,改造费用低,运行时比燃油锅炉加热成本低30%-60%以上,比燃气锅炉加热成本降低60%以上,是电炉、油炉、气炉节能环保改造、更新换代的最佳选择;

3、燃料来源广:木屑颗粒、玉米秸、稻壳、花生壳、玉米芯、锯末、刨花、造纸废料均可适用于本燃烧器的燃料;

4、稳定可靠、维护方便:采用自动给料,无烟焦油、不发生回火和脱火现象。风力除灰,操作简单,工作量小。高温接触部位采用分体式设计,随时拆卸,维护方便。加料一次可运行3—12小时,只需适时加满料仓,单人值班即可;

5、加热温度高:本技术采用三次配风,可以连续供料连续生产,火焰稳定,高温段温度可达1300℃,适宜工业化应用;

6、效率高、起火快:配有旋流二次进风均匀混合使其充分燃烧,大大提高燃烧效率;

7、优质配件:进料电机、鼓风机、电控系统质量稳定,经久耐用。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