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产品

世界领先科技环保再生资源设备生产线落户青海

文章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日期:2017-05-17 | 作者: | 点击次数:

2440吨玉米秸秆,一年产出970吨生物柴油的同时产出1098吨有机肥。5月14日,中德合资的青海草原鹰科技设备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标志着世界领先科技环保再生资源设备生产线——德国Biostromer(BS)智能化垃圾处理设备生产线正式落户青海。该设备的投产将根本改变传统垃圾处理方式,变垃圾为再生资源,从而促进绿色、循环、低碳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填补了我国高科技智能垃圾再生资源设备的空白。

我国城市人均年产垃圾以10%的速度增长,以西宁市为例,全市常住人口约200万,平均年生产垃圾100万吨以上。目前,处理城市生活垃圾的方式主要是垃圾场露天堆放、填埋或露天焚烧。不仅占用大量土地资源,垃圾中有害成分对大气、土壤及水资源等还会造成严重污染。为此,国家和青海省鼓励企业引进国产化垃圾处理先进技术设备。在此背景下,青海藏羊地毯集团有限公司与德国耶克科技有限公司合资成立青海草原鹰科技设备有限公司,建设BS智能化垃圾再生处理设备生产厂,青海藏羊集团取得该设备在中国及亚洲独家代理和总经销权。

垃圾资源化已成为绿色经济增长的新动力,是具有开发潜力、“放错了地方”的资源。BS智能化垃圾处理设备生产线项目在青海达产后,设计产能为年生产设备50台,项目达产后每年可处理各类垃圾10万吨。销往市场后,可处理塑料垃圾、废旧轮胎、农作物秸秆等城镇生活垃圾,以城镇生活垃圾为原料,生产生物柴油、焦炭、有机肥料等,使垃圾变废为宝。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