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产品

张家界三木能源生物质燃气锅炉新产品项目通过评审验收

文章来源:湖南能源 | 发布日期:2016-07-19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期,省经信委组织专家对张家界三木能源公司承担的生物质燃气锅炉新产品项目进行评审验收。验收专家在审查项目技术资料,考察生产现场,查看研制产品后,一致认为三木能源公司承担的生物质燃气锅炉新产品项目实现了立项目标,同意通过新产品项目验收。

据了解,张家界三木能源公司在承担生物质燃气锅炉新产品项目期间,新申请专利6项,研制的生物质燃气锅炉产品已于2015年12月进入批量生产销售阶段,成为了企业新的增长点。

三木能源公司承担的生物质燃气锅炉新产品项目是湖南省2015年“百项重点新产品推进计划”中的节能与新能源项目。生物质燃气锅炉以生物质能源为燃料,集成了生物质复合气化技术,应用了自动控制系统,改生物质直接燃烧为气体燃烧,产品具有高效节能、清洁环保、操作简单、维修方便等特点。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