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产品

专家预测:欧洲固体生物燃料市场将进一步增长

文章来源:全球先进生物能源资讯 | 发布日期:2016-03-12 | 作者: | 点击次数:

较目前来说,到2020年木屑颗粒和成型燃料的消费量可能增长1.5倍。
    欧洲消费者将生物质固体燃料用于工业生产中电力、热力以及私人家庭供暖。消费量在不断增加,分析师估计到2020年市场可能达到3500万吨。
    这种增长是因为传统燃料会逐渐被可再生能源替代,以及对能源供应多样化的需求,以此来应对经济政治的不稳定。
    在欧洲市场中,生物燃料是主要的固体燃料。同时,木屑颗粒和成型燃料的总量私营部门消费的50%。这种合理的选择取决于其价格和质量。此外,欧盟成员国政府已经通过了一项计划,对那些将煤和天然气转变为使用木质生物燃料私人家庭进行补贴。
据欧盟统计局数据,欧盟28个成员国,消费全球80%以上的进口木质燃料。其中最大的消费国是德国、意大利、英国和丹麦。
    与此同时,欧洲制造商的木质生物燃料不能充分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由于生产成本高,原料严重短缺。此外,德国和瑞典的制造商,占据了市场的领先地位,宣布整体减产。这导致木质生物燃料内部贸易下降,进口量增加,特别是从加拿大、美国、俄罗斯和乌克兰这些木屑出口国进口。
    值得一提的是,乌克兰木屑颗粒的主要买家是波兰、德国、斯洛伐克和捷克共和国。近年来,市场经营者说意大利和波罗的海的企业代表的需求增加,这是由乌克兰木质成型燃料进口商的数据库统计的数据证明,并发表于乌克兰生物燃料门户。
    总之,不久以后,欧洲贸易商消费量无疑会增加。在这种情况下,应该考虑到乌克兰木质成型燃料。影响出口商进入乌克兰市场的主要因素是乌克兰市场运输费率、认证必要以及生产成本。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