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产品

维美德向一公司生物质工厂提供关键技术

文章来源:中国纸业网 | 发布日期:2015-02-19 | 作者: | 点击次数:

日前,维美德与芬兰MetsäFibre公司签署意向书,向该公司位于Äänekoski新建的生物质工厂提供关键技术。供货包括回收锅炉、浆料干燥线、气化车间及石灰窑等。MetsoDNA工厂自动化系统也包括在供货范围内。

合同的正式生效将取决于MetsäFibre做出的最终投资决定。不过该公司已经宣布,若各项投资条件符合要求,今年春天即可确定,而工厂投产则可望于2017年开始。

若只计算关键部件,维美德供货的金额在1.25亿-1.5亿欧元之间。

维美德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siLaine说:“这项合同的签署彰显了维美德在技术创新方面的竞争优势。我们非常荣幸与Metsä集团和MetsäFibre公司继续保持长期友好的合作。”

改善就业

维美德供货将明显改善公司与外协单位员工的就业状况。整个项目需要250人1年的工作量,其中一半在芬兰。

维美德制浆与能源业务线总裁BertelKarlstedt说:“Äänekoski项目将使我们在制浆与生物质生产方面的专业技术优势得到充分发挥。除了促进本公司,尤其是Tampere、Ulvila、Jyväskylä和Raisio等单位的就业外,该项目还可为北欧与其它欧洲地区工程设计、制造以及安装等外协单位创造就业机会。

供货信息

这项投资总金额近11亿欧元。一旦获准,将成为芬兰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林业投资项目。浆产量将达到130万吨/年。

维美德供货包括回收锅炉、浆料干燥线、石灰窑和气化车间的工程设计、采购、供应以及土建管理等。

回收锅炉生产能力为7200干物质/天。桨板机幅宽8.25米,产量2700风干吨/天。石灰窑产量为1200吨/天,燃料采用生物质,由装机容量为87MW的生物质气化设备提供。气化设备将树皮干燥并加工成气体。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