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产品

昆仑乙醇专用机油登陆广西

文章来源:中国润滑油信息网 | 发布日期:2008-08-13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昆仑润滑油将于8月11日到8月22日在广西南宁地区开展名为“破译天籁密码,‘关爱’大奖拿回家”的昆仑天籁乙醇汽油专用机油活动,广西的司机们均可参与昆仑润滑油的问卷调查活动——参与者只要正确填写问卷,就有机会参加电子抽奖活动获得大奖。

    今年4月,我区开始全面推广使用乙醇汽油,这是广西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的一项重大举措。然而,从初步的市场调查来看,许多消费者对于乙醇汽油的了解还不够深入,亟待进一步的宣传引导。本次昆仑天籁乙醇汽油专用机油推广活动即是配合我区乙醇汽油推广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将面向销售终端宣传有关乙醇汽油的知识,并对消费者应该如何正确使用乙醇专用机油进行指导。时值奥运之机,昆仑润滑油在广西推出天籁乙醇汽油机油,加强消费者对乙醇汽油的认知和了解,对推广乙醇汽油的合理使用、助力“绿色奥运”可谓意义重大。

    作为一种新型清洁燃料,乙醇汽油不但有助于减少大气中的二氧化碳含量,减缓全球气候变暖,而且也是世界上可再生能源的发展重点,在当今高油价的环境下具有特别重大的战略意义。乙醇汽油不同于普通汽油,对汽车部件的抗腐蚀和磨损,以及抗乳化性能要求更高,因而专家建议,为了给烧乙醇汽油的车辆提供长效保护,乙醇汽油发动机需使用专用润滑油配合。

    据悉,昆仑天籁润滑油是一款专为乙醇汽油轿车发动机设计的产品,并针对乙醇汽油的特点对润滑油工艺作了特殊改进,是乙醇汽油的最佳“伴侣”。昆仑天籁具有优良的清净分散性、抗磨抗腐性及氧化安定性,特别是其低磷配方、低挥发性能及优良的高温润滑性和清净分散性,可有效防止发动机金属部件的腐蚀磨损和对润滑油的乳化分解,给发动机充分的润滑保护。

    将在广西南宁地区开展名为“破译天籁密码,‘关爱’大奖拿回家”的昆仑天籁乙醇汽油专用机油推广活动,广西南宁地区的司机们都将有机会参与昆仑润滑油的问卷调查活动——参与者只要正确填写问卷,就有机会参加电子抽奖活动获得大奖。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