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2024第十四届地热大会暨地热展

文章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29 | 作者: | 点击次数:

关于召开2024第十四届地热大会暨地热展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当前绿色低碳转型已成为全球共识,在全球范围内推进地热能开发利用,对于实现全世界绿色低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国地热产业规模化高质量发展也正迎来新一轮战略机遇期。“2023世界地热大会”首次发布的地热能国家主旨报告显示,截至2022年底,中国地热供暖制冷利用折合装机规模超过1亿千瓦时,全球占比约57.8%,地热直接利用稳居世界第一。未来几年,中国北方地区地热清洁供暖、长江中下游地区地热供暖制冷、青藏高原及其周边地热发电仍将是产业发展热点。“双碳”目标下,我国地热能开发利用迎来了前景无限的新时代。

为全面深入推进地热产业高质量发展,有力促进地热产业做大做优做强,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地热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地质调查局浅层地温能研究与推广中心、北京中航环宇新能源研究院、自然资源部浅层地热能重点实验室、自然资源部深部地热资源重点实验室,拟定于2024年9月下旬联合召开“2024年地热大会”,地热大会(原名:中国国际地热高层论坛)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3届。该论坛是我国地热行业连续举办时间最长、参会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专业性行业盛会。

此次盛会,联合主办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行业优势、市场资源和品牌影响,加强战略协同和资源互补,打造地热行业全国性高端盛会,大会将设置开幕式、主论坛、分论坛、成果发布、洽谈对接、地热培训、地热能技术与装备展览等系列活动,共同推动我国地热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地热力量。

 

全国地热大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展老师 18911085322

戴老师 13426331122

郑老师 13366222332

E-mail:direjia@163.com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