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全球清洁能源创新博览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8-01 | 作者: | 点击次数: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至今已在深圳连续成功举办了25届,是中国高新技术领域规模最大、最富实效和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盛会,被誉为 “中国科技第一展”,出席历届高交会的国家领导人有朱镕基、吴邦国、吴仪、曾培炎、回良玉、汪洋、刘延东及多位全国人大、政协领导,100多位部级领导。高交会在推动高新技术成果商品化、产业化、国际化以及促进国家、地区间的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高交会-全球能源可持续发展大会暨全球清洁能源创新博览会(简称能博会)以“中国能·世界能”为理念,是高交会的核心组成部分。2023年能博会展出面积120000平方米,到会央企及子公司49家,成为国内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能源综合展。

2024能博会将继续聚焦太阳能、风能、水能、核能、氢能、地热能、油气、化石能源清洁高效利用等产业领域,融合电网、储能、能源互联网、综合能源服务、节能、金融等各环节,以能源央企、省能投、科研智库、领军企业、国际能源机构为核心,以科技创新为根基,以推进“双碳”目标、一带一路与全球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为宗旨,打造世界一流能源会展集群。

能博会期待与您携手,共同为实“30·60”双碳目标,建设能源强国、“美丽中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为世界绿色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高交会—全球清洁能源创新博览会组委会
    联系人:韩老师
    电话:0755-2357 2003
    邮箱:chtf_oc@126.com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