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2016第七届微电网与储能产业聚焦峰会7月6日温州召开

文章来源:crystalchen@enmore.com | 发布日期:2016-04-27 | 作者: | 点击次数:

由上海易贸主办的2016(第七届)国际微电网与储能产业聚焦峰会定于7月6-8日在浙江温州召开。

大会日程:

7月6日 上午 售电专场

7月6日 下午 微电网与储能专场

7月7日 全天 微电网与储能专场

7月8日 全天 南麂岛考察

NO.1特色环节:售电专场

电改背景下售电模式—售电侧市场化改革将允许6 类企业成为新的售电主体:独立配售电企业、高新产业园区或经济开发区、社会资本投资、分布式能源用户或微网系统公共服务行业和节能服务公司、发电企业。

电改红利释放,新电改后售电公司如何运营?

关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售电侧改革对企业成本影响

电改聚焦售电侧互联网创新

NO.2主题发言:微电网与储能专场

我国“十三五”新能源发展规划解读

新电改背景下微电网发展机遇与成本估算

崇明东滩风电场风电储能联合发电系统

风力发电并入微电网电能质量检测及其改进

高渗透率微电网与配电网灵活互动技术及应用

海南省风光储一体并网型微电网系统的设计与运行

张北风光储项目二期介绍

韩国储能项目调节电网经验分享

印度农村地区电气化与微电网发展

吐鲁番新能源城市示范区屋顶光伏电站暨微网

江苏镇江科技新城兆瓦级微电网示范项目

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系统优化配置与运行

分布式光伏电站工程EPC的特点

海岛微电网示范工程解读

海上风电项目介绍

国内首个光储热一体微电网示范工程

石墨烯在储能领域应用

NO.3特色环节:南麂岛考察

南麂岛是中国十大美丽岛屿之一, 南麂微网示范工程隶属于国家863计划中课题7“含分布式电源的微电网关键技术研发”的研究内容。

该项目属于新型的离网分布式电源,还结合了电动汽车充换电站、配网自动化、用户交互(可中断负荷交互)等先进的智能电网技术… …

南麂岛微网示范工程总投资1.5亿元,主要在岛上建设1000千瓦的风力发电系统、545千瓦的光伏发电系统、30千瓦的海流能发电系统以及储能系统,保留柴油发电系统… …

NO.4往届部分参会企业:

日立中国、阳光电源、南都电源、埃森哲、群菱能源、四方继保、天诚同创、雄韬电源、常州天合、欣旺达、力神电池、比亚迪、东旭集团、大同股份、法国电力集团 EDF、猛狮电源、汉能集团、华为、空天科技、盾时磁能科技、上海电力学院、恩力能源、国投新能源、欧赛新能源、大陆机电、江苏峰谷源、江苏华富、兆伏爱索、润峰集团、宁德时代、圣阳电源、康明斯、松下电器、上海电气集团、上海捷力能源、协鑫新能源、清华大学、中航锂电、浙江正泰、中国电科院、四川科陆、上海致远 、天祥集团、西安特变、西恩迪、亚洲新能源、施耐德、通用电气、新奥集团、双登集团等;

联系主办方:

上海易贸商务发展有限公司 沈先生

电话:021-51550909 QQ:1303567576

邮箱:Shenchenbo@enmore.com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