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2015年巴黎气候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7-15 | 作者: | 点击次数:

当今世界正在经历重大变化,其中最主要包括资源和气候变化。2015年巴黎气候大会有望成为一个重要的契机,以达成新的决定性国际气候协议。在这一有利发展新的经济模式的环境下,同时也旨在为希望展示典范型解决方案和专长的专业人士和企业提供一个展示机会,POLLUTEC环保展的主办方-法国励展展览公司今年举办WE, World Efficiency法国国际节能减排展览会,以取代巴黎的POLLUTEC环保展,为希望针对资源短缺和气候变化挑战而寻求解决方案的世界经济和政治参与者提供这一首次会晤机会。

一项具有真正凝聚力的盛事

每隔两年,在巴黎的中心地带,World Efficiency法国国际节能减排展览会汇集政治和经济决策者以及为与资源短缺和气候变化展开斗争而开发具体解决方案的开发商。为此,展览会将展出清洁技术、资源和低碳解决方案。它们得到生产、建设、开发、运输或管理行业的重要参与者的大力支持,旨在应用简洁理念,并提高各产业的绩效(更高效的能源和制造生产、智慧城市、新服务和应用、低碳出行、新型农业耕作方法等)。

独特的会见形式

World Efficiency (WE) 法国国际节能减排展览会大型展览同时组织展会和会议,将汇聚不同规模、来自法国或世界各地的企业,以及科研、工程和领土整治领域的重要参与者。我们的著名合作伙伴们已经云集此盛会,胸怀相同的意愿,做出承诺:The Shift Project、France Cleantech、Federec、可持续发展总署研究与创新总部(MEDDE)、Orée、Astee、法国环境能源署(Ademe)、倡导地区可持续发展国际理事会(ICLEI)、法国环境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协会(AFITE)、法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法国可再生能源联络委员会(CLER)、高质量环境协会(Association HQE)、法国企业国际发展局(Ubifrance)、法国通风、热力及制冷协会(Uniclima)、资讯、工程和数字知识工作行业公会联合会(Fédération CINOV)、OPQIBI认证机构、法国生态企业促进协会(PEXE)、SFGP、辛戴克工程公司(Syntec-Ingénierie)、法国工商会(CCI France)、法国能源技术协会(ATEE)、法国氢气及燃料电池协会(AFHYPAC)、法国生态市长协会(Les Eco Maires)、法国海外市镇和省级行政区域协会。

World Efficiency法国国际节能减排展览会国际大会将汇集有关以下主题的意见决策人和领袖:低碳城市、流动性、低碳产业、循环经济和新型原材料。在已揭幕的项目中,包括the Shift Project智囊团举行的有关欧洲经济低碳化实际安排的活动。该活动不仅提出解决方案和出资方案,利益相关方还将审视企业在其中的角色以及未来的前景。

此外,首次举行的世界生态创新峰会(World Eco-innovation Summit)将迎接来自全世界的“环境技术”代表。他们将能借此机会交流意见并分享研究和工作的成果。

最后,在此次WE展览会上将颁发首批气候解决方案奖(Trophées des Solutions Climat)。奖项的颁发由Oree公司、C3D公司和the Shift Project组织,旨在嘉奖在能源转变和性能方面特别有创新意义的解决方案或项目。奖项细分为六大类(规划、生产、建造、培养、运输和经营),向企业和省级行政区域颁发。

展览长廊:2015年巴黎气候大会(COP21)中的解决方案

第一届World Efficiency法国国际节能减排展览会将与一项低碳解决方案展览同期展开。展览“解决方案长廊”(Galerie des Solutions)将于12月初开幕的2015年巴黎气候大会(COP21)期间在法国布尔歇的航空航天博物馆(Musée de l’Air et de l’Espace)举行。这一占地1万平方米的展览优先向WE展览会的参展方开放,将汇集联合国代表、各国代表、经济决策者、政治家、科学家和受参展方和举办方邀请的专家。

国内推广机构:法国国际专业展促进会驻华代表团

联系人:卢先生 - 电话:010 65 88 59 68 电邮:louislu@promosalons-china.com 

网  址: www.promosalons-china.com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