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16)

文章来源:liuxiang@liuxiang.com | 发布日期:2015-05-14 | 作者: | 点击次数:

展会时间: 2016年04月21—29日

展会地点: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老馆)

  

展会主题: 汽车让未来更美好

展会级别: 全球最重要的A级车展

  

展会面积: 23万平米(上届)

观众人数: 80万人次(上届)

展会周期: 两年一届

  

【Foreword前言】 

有着二十多年历史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是全球汽车业界在中国每两年一次的重要展示活动。依托中国巨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和快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工业,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展览规模、国际化水准、展品质量以及在全球的影响力逐届提高,受到中外汽车界、新闻界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众多国际知名汽车公司将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列为全球最重要的国际级车展,中国本土汽车企业也将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作为展示自主知识品牌、推出最新科技成果的首选平台。二十多年来,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始终坚持展品精、品牌全、国际化的办展理念和特色,致力于打造为中外汽车企业展示形象、推广品牌、促进交流融合、沟通信息技术的平台。 

在全球汽车业缓慢复苏的今天,“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有信心继续以中国持续繁荣的汽车市场和创新发展的中国汽车工业为背景,携手国内外汽车业界同仁,为促进中外汽车业界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外汽车业的振兴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我们诚邀中外汽车厂商积极参加“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也热诚欢迎中外媒体的记者届时到场参观、报道。借此机会,我们也对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北京车展的热情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Exhibitors 参展单位】  

◆ 乘用车、商用车制造厂、商家

◆ 汽车零部件制造厂、商家

◆ 车及相关产品设计机构

◆ 汽车装饰用品、消费品商家

◆ 金融服务机构

◆ 汽车及相关产品商贸公司

◆ 汽车行业及相关媒体

    

【Exhibitors range 参展范围】  

◆ 各种类型的汽车(包括轿车、商用车及专用车)

◆ 各种类型的概念车

◆ 各种汽车零部件、总成、模块及系统

◆ 各种汽车制造设备,工艺装备

◆ 各种检测、测试、实验仪器和设备

◆ 计算机开发设计系统及应用技术

◆ 汽车工业生产的新工艺、新材料

◆ 汽车工业新能源技术与产品

◆ 汽车工业环保技术与产品

◆ 各种汽车用品、装饰件

◆ 各种汽车维修设备

    

【Exhibitors process 参展程序】 

1.请各参展单位认真填写《参展申请表》(见表1)和展品清单(见表2),于2015年10月30日前传真至秘书处。各参展单位随申请表寄送产品样本或说明书两份;

2.秘书处收到参展单位申请表和展品清单后,将会同有关部门对展品进行审查,审查合格后,由大会秘书处核发参展确认书,参展手册等有关资料;

3.参展单位收到秘书处的《参展确认书》后,按要求将相关费用汇至指定银行账户,并按分配的展地进行展台设计和各项准备工作。

    

【Exhibition Contact 参展联络】  

有关厂商参展“Auto China 北京车展”事宜,

敬请联络大会秘书处——  

映德国际会展集团中国代表处 『万商辉映 德达天下』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4000-580-850.(分机:8144或5220)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 4000-680-860.(兼传真)

参展顾问: 王先生 (手机:139-1031-8144)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