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2015年非洲肯尼亚能源环保水处理展览会-肯尼亚贸易周

文章来源:gb3540@globalexh.com | 发布日期:2015-02-02 | 作者: | 点击次数:

‖2015年07月01-03日(周三至周五)‖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

国家介绍

肯尼亚位于东非高原,横跨赤道,东南濒临印度洋,同坦桑尼亚、乌干达、苏丹、埃塞俄比亚、索马里接壤,是东非的一个贸易中转中心。肯尼亚独立后经济发展较快,是非洲地区经济状况较好的国家之一。实行以私营经济为主、多种经济形式并存的"混合经济"体制,私营经济占整体经济的70%。农业、服务业和工业是国民经济三大支柱,茶叶、咖啡和花卉是农业三大创汇项目。旅游业较发达,为主要创汇行业之一。工业在东非地区相对发达。

展会介绍

肯尼亚能源展是非洲肯尼亚贸易周的一部分。非洲肯尼亚贸易周将于2015年7月举行,届时将吸引来自全球35个国家的展商及观众。展会将为出口商,投资商,主要的投资代理商,生产商,学术界,商会和工会等建立起良好的业务关系。 非洲肯尼亚贸易周不仅能满足肯尼亚轻工消费品类市场的需求,同时可以辐射整个东非国家,所以该展是您进入非洲市场的绝佳机遇。

参展范围

水处理设备及环境保护:水环境配套设备,过滤设备仪器及材料,工业废水和城市污水处理、给排水、水泵、水表、阀门、管道及机械类,管网检测及处理修复工程技术、密封件材料及管道设备;水资源设备,环保材料、环保电器、环保电池、环保动力设备、环保清洗设备及零配件、节能技术、工业、城市生活垃圾收运、处理装备、有毒、有害废物的处理、净化设备、供水系统。

太阳能类光伏类:光伏电池、太阳电缆、光伏原材料、太阳能灯、光伏转换系统、太阳能家居用、太阳能空气调节系统、光伏发电系统、太阳能检测测及控制系统、太阳能热利用产品、太阳能外墙、太阳能集热器技术和系统及其它太阳能热利用产品。

太阳能,光伏:光伏模、组件及相关生产设备;并网光伏发电系统;太阳能热水器等;风力发电及光伏发电互补系统;硅太阳电池;薄膜太阳电池;太阳电池透明封装材料;逆变器;太阳能热水器及其配件、其它太阳能热利用产品及热水工程;太阳能外墙及屋顶组件;新型太阳能灯具;测量及控制系统;太阳能系统控制软件等。

肯尼亚市场分析

非洲是中国产品出口的重要市场。目前肯尼亚政府非常欢迎中国企业前往肯尼亚进行投资、经商。国际市场需求不稳,美欧等发达经济体复苏不确定性增加。在此背景下,南非、埃及、尼日利亚、摩洛哥,肯尼亚等非洲国家成为中国汽车配件类产品保持外贸增长的重要出口市场。肯尼亚汇率稳定,无外汇管制,外资公司的利润可以自由汇入汇出。在肯尼亚投资成本相对低廉,也是中国企业在肯尼亚进行投资的一个有利条件。肯尼亚有其优越的地理优势,港口对邻国的贸易辐射能力相当强。埃塞俄比亚、索马里、苏丹、乌干达等国家的许多商人都是从肯尼亚境内进行采购。肯尼亚目前水力发电装机容量为1300兆瓦,占总发电量的55%。

2010年6月1日世界银行向肯尼亚政府发放3.3亿美元贷款,促进其电力行业的发展。根据肯尼亚电力发展规划,该基金将用于深化和扩大绿色能源投资进入全国各地的电力。肯尼亚能源部常务秘书表示,能源部的改革和银行的支持将持续30年。根据肯尼亚制定的未来20年电力建设计划,火力发电将成为肯尼亚最重要的电力来源,到2028年其活力发电总量将达到100万千瓦,重要性仅次于火电的是地热发电。肯尼亚地热发电潜力估计约有400万千瓦,而且地热是一种清洁能源,不会对环境产生污染,因此受到肯尼亚政府的青睐。同时2012年3月底肯尼亚发现该国首个大型油田,其周围的国家包括莫桑比克、坦桑尼亚和乌干达等国都已确认拥有可观的油气储量。因此,东非地区的能源产业将进入快速发展轨道,在未来十年内,将吸引大量国内外资金投入。

据国际金融基金预测, 2011年至2015年,全世界发展最快的10个国家中有7个就来自非洲;

非洲有富足的水利资源,但是分布极为不均。其中只有3.8%已被开发利用于农业、供水和工业。而水力发电率仍很低,仅有7%。开发率仅有全球平均水平的四分之一;

非洲在能源基础设施领域仍然需要更多地投资,同时也会兼顾三大因素的关系:经济发展、能源安全和利用、可持续性,并加强非洲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合作;

非洲计划在未来6-8年内建设2300个不同核反应堆,从业人数超过7000人,以解决电力紧缺问题;

水电建设已列入到非洲2040年基础设施发展计划,包括刚果金Inga3大坝项目、莫桑比克太特省卡奥拉巴萨超级水电站(HCB)、莫桑比克Mpanda Nkuwa水电站、赞比亚Mpanda Nkuwa水电站及赞比西河经济据世界银行半年刊《非洲之脉》预测,非洲地区2015-2016年经济增长将达5.2%。世行首席经济师弗朗西斯科·费瑞尔认为,非洲地区仍是世界三大经济快速增长区域之一,将在20年内持续快速发展。

中非双边贸易  2011年,中非贸易额再创历史新高,达到1663.19亿美元,同比大幅增长30.9%。2012年中非贸易额为1985亿美元,比2011年增长了19.8%。据英国渣打银行预测,到2015年,中国和非洲之间的双边贸易额将达到3250亿美元。

肯尼亚展馆介绍

位于非洲国家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市中心的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是城内最雄伟的建筑物,站在顶层可饱览全城风貌。这里已举行过许多次世界和区域性国际会议。

内罗毕城市象征之称的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是一座圆塔形的建筑,是许多大型展览的举办地点,第三次世界妇女大会的主会场就设在这里。如今,这里又是肯尼亚执政党的总部。

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始建于1967年,上个世纪70年代初建成后投入使用。整个建筑有32层,占地41万平方英尺。楼内有一个宽敞的圆形剧场,楼下有180个地下车位。该会议中心曾举办过非洲统一组织大会和联合国世界妇女大会。1989年,当时的肯政府将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拨给了执政党肯盟,肯盟的总部一直设在那里。

相关报价

空地:36平起 SPACE ONLY        RMB:1860.00/平米

标准展位:(双开口加收展位费的10%)

Standard Shell Scheme:        RMB:22530/9平米(包含3000元的VAT增值税税金)

人员行程Trip charge:

含往返机票、全程大巴、签证、酒店住宿、三餐、旅游        RMB:24800.00/人

展商注册费Organize charge        RMB:3000.00/企业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