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2015(第二届)中国能源峰会—光伏大会

文章来源:bingyu625@163.com | 发布日期:2015-02-01 | 作者: | 点击次数:

时间:2015年9月8-10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会议室

主办单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支持单位: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

          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能源研究所

          中国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太阳能光伏产品分会

合作媒体:新浪财经  中国能源报《能源》杂志社

经过长期的发展,光伏度电成本已经逐步趋向常规电站发电成本。现阶段的光伏扶持政策将逐步降低补贴比例,这要求整个光伏行业都必须追求更低的度电成本,提供更高品质的电站产品。

本会议将围绕“成本和质量”这两个核心话题,针对晶硅电池和集成技术展开深入讨论,并对薄膜电池、装备国产化、下一代光伏技术以及光伏应用创新进行专题研讨。

一、2015(第二届)中国光伏电站投融资论坛

    会议议题方向

    光伏产业融资政策与投资机会

    光伏电站的商业模式

    光伏电站的安全性保障

    光伏电站的金融服务与投资开发经验

    光伏开发商与应用领域的对接

二、2015中国光伏技术论坛

 

“中国能源峰会”是在国家能源局和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支持指导下,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与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的能源全领域专业活动,旨在为我国能源行业搭建开放、高效、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行业内的交流促进发展,行业间的交流产生变革。“中国能源峰会”认为,技术的创新和进步,是能源产业持续发展的源动力,也是能源产品、市场和政策的基础。能源技术创新已经进入了多领域融合的阶段,系统级技术创新、交叉领域协作、上下游互动成为技术创新的重要源泉。因此,“中国能源峰会”在探讨产业整体情况的基础上,着重研讨当前的行业技术、产品和装备的热点和未来趋势,特别是为各个子行业/领域之间的互动、借鉴和融合提供有益且力所能及的帮助。

2015中国能源峰会概况:

2015中国能源峰会规划61场高品质行业会议、技术会议和学术会议,预计超过2500位业界精英人士参与,是国内最大规模的能源与装备技术专业会议。

2014中国能源峰会回顾:

2014中国能源峰会:14 场专业活动、800 多位注册观众、能源行业核心领导、 企业领袖、顶级专家共同的聚会。 2014 中国能源展: 1.6 万平方米展览,展出内容涵盖新能源、电力电工、核电、燃气轮机,专业观众 15453 人次。

同期会议项目推荐:

2015中国能源峰会主会场

2015中国能源峰会—智能电网技术大会

2015中国电池和电源技术论坛—大规模储能技术与分布式能源管理技术会议

中国能源峰会投资论坛—百强县市与节能环保产业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