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2015第二届亚洲先进能源化工技术大会暨国际能源化工技术及清洁生产展览会

文章来源:west_tonya@163.com | 发布日期:2014-11-24 | 作者: | 点击次数:

时间:2015年9月23日-25日地点: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展览概况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陕西省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神华、中煤、延长石油、陕煤化、晋煤、华能、大唐、中石化宁波工程公司、西安热工院等

深入西部产业区、服务企业新扩改

中国中西部资源富集,拥有丰富的煤炭、石油、天然气、盐、有色金属等矿产资源,具有发展煤化工、火电、炼化、石油天然气化工、化肥、焦化、建材等产业的独特资源优势和地域优势。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深入实施,晋、陕、宁、蒙、甘、新、豫等国家能源开发带能源化工基地开发建设呈现出欣欣向荣的高增长发展态势,一大批技术先进、清洁环保的煤化工、火力发电、石油天然气化工、盐化工等资源转化项目正在规划建设。

中国国际能源化工技术及清洁生产博览会(以下简称:ECCTCHINA)作为中国及亚太地区为数不多的专注于以能源化工生产高新技术应用与发展的国际工程技术展会,致力服务于中国能源化工产业的跨越式发展。展会分设:新型煤化工技术(COALCHEM)、清洁煤电技术(COAL-GEN)、石油天然气化工技术(GASPROCESSING)及清洁生产技术(CPTECH)四大专题展区。与此同时,同期还将组织多场行业高峰论坛、技术研讨会、产品发布会及主题酒会、沙龙等配套活动,促进业内同仁交流。

ECCT CHINA聚焦能源化工企业的发展和建设,汇聚全球顶尖工程、技术、设备及专业服务供应商。围绕煤化工、火力发电、石油天然气化工及节能环保等领域,向生产企业集中展示:工程总承包(EPC)、生产设备与解决方案、泵阀管件流体设备、过程控制与自动化仪器仪表、物料输送工程技术以及烟气控制(脱硫脱硝及除尘)、工业水处理及余热回收利用等前沿理念、先进工艺、创新技术、精良装备及绿色解决方案,服务于生产企业新建、扩建和技术升级改造等需要。

ECCT CHINA利用西安地处中西部能源化工产业集聚区中心城市区位优势,重点邀请汇集于陕西、山西、宁夏、甘肃、内蒙、新疆、河南、山东及四川等省区的诸如神华、中煤、中石化、延长石油、华能、国电、华电、大唐、晋煤、陕煤化、河南煤化、兖矿集团等煤化工厂、火电厂、炼油厂、石油天然气化工厂、化肥厂、焦化厂、建材厂、供热厂、水处理厂的能化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以及工程设计院、工程公司、科研院所、政府机构的行业专家与会参观交流。

ECCT CHINA是您开拓中国能源化工市场、寻找商机、学习交流的一站式平台。我们将以专业、周到、热情的服务助您收获成功!请不要错过!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