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WETEX2015第17届迪拜水处理与环保展

文章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7-02 | 作者: | 点击次数:

2015.4.21-23(3日)   迪拜世贸中心  

迪拜顶级水与环保展!

〇  主办单位:迪拜国家水力与电力部

〇  指定代理:广州百恩展览有限公司Bayern Messe

【展会简介】

该展上届面积共40000平米,吸引了来自海湾地区以及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中国、中国台湾、韩国等4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名展商,逾万名观众。中国参展企业面积近1000平方米,中国制造吸引众多眼球;2015年我司继续组团参展,符合中小企业标准的企业,我司将协助申请“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补贴”。

【市场简介】

中东地区严重缺水,人均占水量(1200立方米)远低于世界人均水平(7000立方米),但同时由于气候炎热、工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和国家对水电消费的大量补贴,阿联酋和其他海湾产油国是世界上水和电力消费最高的国家。据统计,阿联酋目前共拥有海水淡化厂30个,年生产能力达3亿立方米,可满足全国90%以上的家庭和工业用水,在海水淡化方面仅次于沙特阿拉伯居世界第二。 随着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成功申办,相关的酒店,可持续示范性园区等超过80亿美元的基建设施更是在如火如荼的计划和展开建设中,为完善迪拜基础设施建设,迪拜水电局推进水分布网络战略计划,目的在于增强水分布网络的可靠性和提高水供给效率。日前,迪拜水电局计划投资5770万迪拉姆,扩建棕榈岛水管道项目,以完善棕榈岛基础设施、迎合岛内日益增长的用水需求。该项目全长3公里,包括规划和铺设直径为600-900mm的水传输管道,计划18个月内完成。项目建成之后将有效地提高岛内供水能力,主要为满足目前及将来棕榈岛上“新月状”区域用水需求。

【展品范围】

○ 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工业废水、城市污水处理技术及设备展示:工业废水处理技术及循环利用技术、废水回用装置;污水处理厂,大、中、小型城市污水处理设备及技术;海水淡化,绿色饮水技术与设备:家用/商用纯水机、饮水机、冷却器、净水过滤器、桶装水设备。?

○ 污染控制技术:大气污染防治;城市生活污水及各种工业废水处理;固体废物处理及城市生活垃圾收运、处理 处置;危险废弃物处理处置;工业、交通、生活、建筑等噪声控制等;○ 环境监测与分析;○ 清洁生产与资源综合利用;

○ 生态恢复与保护;环境管理与服务;○ 环境友好产品与技术;○ 低碳节能技术、产品与服务;

○ 汽车节能环保技术、产品与装备;

 

德国百恩展览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百恩展览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广园中路183号泰安商业大厦308/305室  邮  编:510405

电 话:15989240268   传真:020-62839711

Email: wrq_bm@126.com 

联系人:吴如钦先生 15989240268 

商务QQ:846833020  skype:jack--wu1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