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2006 亚洲碳博展览会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 | 发布日期:2006-08-31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为了促进我国清洁发展机制(CDM)项目的快速发展,广泛促进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参与全球碳减排市场国际合作,科技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拟与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国际排放贸易协会和德国科隆国际展览公司于2006年10月26日-27日在北京联合举办亚洲碳博览会(Carbon Expo Asia),其中文网站为http://www.carbonexpo-asia.cn。博览会拟采取论坛、附设展览、研讨会、商务洽谈会结合的形式,展开对CDM政策、管理与融资、CDM国际与中国市场、CDM与能源技术等主题的研讨,宣传介绍我国温室气体减排的战略与政策、市场、技术与资金需求等现状,研究促进CDM项目开发、碳贸易、能力建设等,并促成CDM项目国际商务合作。
  中资的国内CDM相关业主、学者、咨询机构等单位均可报名参加会议,大会对国内参会代表不收取参会费用。食宿与交通等费用自理。有参会意向的单位及其员工可下载“国内候选参会代表信息表”和“潜在或尚未确定买家的CDM项目信息表”(附后)并提交相关联系人。科技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将根据这些信息进行审定并于9月20日之前通知确认,未通过审定的不再另行通知。
  受科技部委托,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负责此次碳博览会候选参会代表的征集工作,联系人:
  博览会中方秘书处“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
  谢茜 樊锐 彭斯震
  电话:010-82636607   传真:010-82636017
  Email: xiex@acca21.org.cn; fanr@acca21.org.cn;
  pengsz@acca21.org.cn
  科技部社会发展司:傅平  吕学都
  电话:010-58881423     传真:010-58881475
  Email:lvxd@mail.most.gov.cn; fuping2004@gmail.com 

                       2006年8月29日

附件1—亚洲碳博览会初步日程.doc
附件2—亚洲碳博览会国内候选参会代表信息表.doc
附件3—潜在或尚未确定买家的CDM项目信息表.doc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