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能 小水电 天然气水合物

湘西州2016年节能宣传周活动在吉首启动

文章来源:湖南能源 | 发布日期:2016-06-19 | 作者: | 点击次数:

6月14日为全国低碳日。当天,湘西州2016年节能宣传周活动在吉首启动。今年的6月12日至18日是全国第26个节能宣传周,主题为“节能领跑,绿色发展”。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节能意识,根据州委、州政府的部署安排,州发改委、州节能中心启动了全州节能宣传周活动。活动期间,全州各相关部门将组织开展发放节能知识宣传单、播放节能宣传片、制作节能知识展板,以及组织以节能低碳、绿色文明、节粮节水节电等为主的节能进机关、学校、社区活动等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倡导节能低碳的生活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

近年来,湘西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节能低碳工作,坚持生态文明立州,突出生态保护,加快“绿色湘西”建设,把节能低碳工作融入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各方面。经过全州上下共同努力,湘西州节能低碳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十二五”单位GDP能耗下降20.94%,超额完成省下达的“十二五”节能目标下降15%的任务。森林覆盖率达70.24%。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