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能 小水电 天然气水合物

并购后迪诺拉水务技术中国首季度表现卓越,承接红沿河核电站5-6号机组制氯站项目于8月启动

文章来源:no-reply@nl.prnasia.com | 发布日期:2015-10-26 | 作者: | 点击次数:

自今年5月水环纯集团与迪诺拉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向后者出售其水净化业务股份的最终协议后,迪诺拉中国团队在第一个季度交出了优异的成绩单。并且,在此期间为令苏州工厂具备独立组装产品的能力,迪诺拉水务技术(DNWT)向其进行了主动知识转移。
    继通过LR(劳埃德船级社)鉴定后,DNWT在苏州的工厂也获得了BV(法国船级社)的资质鉴定,且为了表彰中国苏州工厂杰出的表现,授予其二等荣誉证书。这是中国苏州工厂的团队在经受法国船级社详细的设施和质量审核以及对其正在进行的组装活动做过大范围的审查后所获得的成绩。这意味着苏州工厂可在无需法国船级社额外监督的情况下独立制造受认可的Balpure, Mariner, Omnipure 55 and 64 系列设备。这使得苏州工厂拥有了高度的自主生产能力,可以说是从去年5月开始的一系列活动中最优异的一项成就。
    与此同时,苏州工厂的效能以及订单量也正逐渐增长。这季度工厂Balpure产品线生产的产品获得了劳埃德船级社审批,并成功组装4台首次国产的Omnipure系统。每一台都符合法国船级社的标准,并通过了中海油的FAT(工厂验收测试)审查。更可喜的是,在现代尾浦船厂(HMD)为英国石油公司(BP)建造的Triton项目以及STX船厂为英国石油公司建造的Neptune项目中,苏州工厂共提供了8台组装完成的Balpure系统。今年8月,Triton项目也进行了第一次工厂验收测试,并完全符合客户要求。所有装置通过工厂验收测试后提前被装箱,其90%零部件的采购来自中国和亚太地区的供应链。另外还有3 台在苏州和上海的工厂设计、采购和装配的OMNIPURE(生活污水处理系统)装置也被运到了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然而,这并不仅仅局限于Omnipure和Balpure系统。在六月,5台SeaClor(海水电解制氯系统)在苏州成功组装并完成了检测程序和工厂验收测试,按时交到了中东的大客户手中。ClorTec现场次氯酸钠生成系统也组装了2套,从工厂运往中国内地。
    DNWT所面临的下一个挑战是中广核的红沿河核电站5-6号机组电解海水制氯项目,这是DNWT首次在国内作为投标方而非通过代理所中标的项目。项目本身涵盖复杂且深入的技术销售过程,DNWT与中国核电技术服务领域的领先者,国内核电防腐防污及水处理专业的知名企业————苏州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为红沿河核电站5-6号机组提供海水电解制氯系统,这是中国内地的核电站首次使用DNWT独家注册  产品SEACLOR海水电解制氯设备。项目由DNWT 中国业务部门进行管理,在苏州工厂进行组装并由米兰的团队提供技术支持。这个项目于2015年8月启动,标志着DNWT进入中国关键市场的第一步。
    当前环境日益恶化,雾霾天气和PM2.5日趋加重,红沿河核电站的建设对于改善当地环境具有重大意义。6台机组全部建成后,年上网电量将达450亿千瓦时,约为大连市2014年用电量的1.5倍。与同等规模 燃煤电厂相比,红沿河核电站6台机组每年可减少标煤消耗约1500万吨,减排二氧化碳3600万吨,综合减排效应相当于造林9.9万公顷,占大连森林面积的21%。
    自2009年开始,DNWT就已成为中国市场上专利电解制氯产品和OEM备件的唯一授权生产商和供应商,其产品包括BALPURE、CECHLO、ClorTec、MARINER OMNIPURE M55系列、OMNIPURE、OMNIPURE 55系列、SANILEC和SEACLOR等。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