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能 小水电 天然气水合物

俄罗斯高层领导希望提升本国天然气在东南亚新兴市场的销量

文章来源:no-reply@nl.prnasia.com | 发布日期:2015-10-09 | 作者: | 点击次数:

Gazprom(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副主席、亚历山大.梅德韦杰夫以及 Gazprom Export 公司首席执行官 Elena Burmistrova 将出席2015年10月27-30日新加坡的 Gastech 大会并演讲,希望提升俄罗斯天然气在东南亚主要新兴能源市场的竞争价值。

除了这家俄罗斯国有天然气公司的重要人物以外,热衷于与新市场开展对话的其他俄罗斯企业高层也将出席此次会议,由于最近购买俄罗斯天然气发生了一些变故,这迫使俄罗斯的天然气巨头开始把眼光放在预计需求增长最为强劲的东方市场。

除了迫切希望提升本国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LNG)在其他亚洲市场的销量,俄罗斯还与中国签署了一项可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天然气销售协议,双方将建设两条天然气输送管道,最终实现每年输送680亿立方米(bcm)的目标。这相当于2014年整个中国总燃料需求的38%左右,但是该交易仍然存在诸多不确定性,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和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Alexander Novak)非常期待能够在重要的全球性活动上宣传 Gazprom,使客户在了解潜在的供应商对手的同时也了解一下该公司。

梅德韦杰夫和 Burmistrova 都将在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供应链国际会议暨展览会 Gastech 上发表备受瞩目的主题演讲,而Gazprom 致力于扭转近期由于对俄制裁和油气价格的大幅下滑所造成的不利局面,以支持俄罗斯增加出口的计划。

除了梅德韦杰夫和 Burmistrova 以外,众多国际能源企业领导也将在此次大会上发言,包括 英国天然气集团( BG Group ) 首席执行官 Helge Lund 、 东京瓦斯株式会社( Tokyo Gas Company ) 执行顾问 Shigeru Muraki 、 JERA ( TEPCO-Chubu ) 总裁 Yuji Kakimi 、 埃克森美孚天然气与电力营销 总裁 Robert Franklin 、 Chevron Gas & Midstream 执行副总裁 Pierre Breber 、 阿拉斯加州 州长 William Walker 、 KOGAS 高级执行副总裁 Jong-Ho Lee 等。

Gastech Conference & Exhibition 2015(2015年 Gastech 研讨会暨展览会)由英国天然气集团主办。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新加坡能源市场管理局(EMA)、新加坡国际企业(IE)和新加坡展览及会议署(SECB)的支持,并与新加坡国际能源周(SIEW)联合举办。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