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能 小水电 天然气水合物

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水电能源行业分会在湖南成立

文章来源:湖南能源 | 发布日期:2015-10-09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水电能源行业分会(以下简称能源分会)授牌仪式在长沙举行。能源分会的成立有利于调整产业结构,推动产业升级,稳定工业增长。

据了解,成立能源分会的主要目的是为能源行业的企业与能源装备搭建供需渠道,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整合资源、广泛推介中小企业能源产业,进一步推动国内外中小企业能源产业的交流合作,使我国中小企业发展通过“走出去”和“引进来”上一个新的台阶。

能源分会是在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的支持下,由省宏远经贸研究院牵头联合湖南东灏投资控制控股集团、湖南山立水电设备制造公司、省水利水电一公司成立的,并且是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直属分支机构,能源分会的秘书处设立在湖南。

据悉,把国家级协会分会秘书处设立在北京以外的省份这在国家级协会还是第一次,能源分会表示,秘书处落地湖南,肯定了湖南能源产业的发展实力,也给湖南的能源产业、装备开拓国际市场带来了更多的信息、资金、人才空间。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