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能 小水电 天然气水合物

EPC承包商和运营商将提供LNG项目与技术的最新信息

文章来源:no-reply@nl.prnasia.com | 发布日期:2015-08-18 | 作者: | 点击次数:

-报告大会将于9月28日至30日在巴塞罗那举行

伦敦2015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第10届年度全球 LNG 技术峰会(Annual Global LNG Tech Summit)将提供来自全球LNG(液化天然气)项目的最新消息和经验教训。峰会的最终议程刚刚发布。本届峰会的主题是进行成本削减和项目优化的技术。主要的关注重点包括小规模 LNG 的机会和首批 FLNG(浮式液化天然气)项目的发展。

关键会议:

博莱克-威奇(Black & Veatch)副总裁兼FLNG项目经理 Javid Talib 将讲述 FLNG 的独特应用,博莱克-威奇目前正在开展多个FLNG项目,包括Exmar 太平洋鲁维亚莱斯(Pacific Rubiales)液化天然气驳船项目,以及Golar用独立球型 Moss LNG 船改造而来的浮式液化天然气设施 GoFLNG柏克德(Bechtel)就优化模块化建造项目发表特邀报告。演讲嘉宾最近曾为雪佛龙(Chevron)的惠特斯通(Wheatstone)项目工作来自日本国际石油开发帝石株式会社(INPEX)的 Andre Mullan 将发表 IT 如何能够优化LNG项目的演讲。他将运用他在Ichthys LNG项目上的经验-- 有效地将3个特大项目合为一体。

孚宝(Vopak)将陈述其在荷兰鹿特丹 Gate 码头的 LNG 开舱卸货发展成果,并将讲述该发展成果将如何为小规模供应链带来革命性改变,帮助加快整个欧洲的 LNG 运送。

USEA(美国能源协会)执行董事Barry Worthington将提供美国活动的最新信息,并将探讨这将如何影响欧洲和亚洲市场BP(英国石油公司)将讨论他们对 FLNG 安全的担心,这和其竞争对手壳牌(Shell)在该领域采取更为积极的态度形成了有趣的对比。壳牌的前天然气技术总经理也将参加相关讨论。

该峰会将于2015年9月28日至30日在巴塞罗那的赫斯珀里亚塔楼酒店暨会议中心(Hesperia Tower Hotel & Convention Center)举行。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