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能 小水电 天然气水合物

安东石油中标国内致密油开发服务项目

文章来源:no-reply@nl.prnasia.com | 发布日期:2015-06-10 | 作者: | 点击次数:

中国领先的独立油气田技术服务供应商安东油田服务集团(“安东石油”或“本集团”)欣然宣布,本集团于今日中标国内致密油开发服务项目,为西北地区致密油开发项目提供两口井的水平井钻井及压裂一体化技术服务。该合同金额预计约人民币 5300万元 。这是本集团继上月在苏里格地区中标裸眼分段压裂服务以来,又一致密油气开发服务订单。

本年度以来,本集团在新的致密油气开发市场区域相继获得利用非常规技术开发致密油气项目的订单,服务区域涵盖了东部和西部油田,服务内容包括了水平井钻井、完井及分段压裂等。本年度在新的致密油气开发市场区域,本集团新增致密油气项目订单总额已达人民币 12000万元 。近两年以来,国内各油田陆续利用非常规技术进行老油田致密油气的开发,并获得突破。其中部分项目属于致密油气资源开发的先导实验项目,如若成功,未来致密油开发服务市场或有爆发性增长。

管理层认为,将非常规技术运用到各大老油田的致密油气开发上,具有较好的前景。由于未来有更多油田的致密油气藏将使用非常规技术开发,预计本集团本年度将持续会有类似项目在国内其他油田中标。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