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能 小水电 天然气水合物

霍尼韦尔UOP气体处理技术帮助英国海上设施清洁天然气

文章来源:shirley.fan@ebacomms.com | 发布日期:2014-08-21 | 作者: | 点击次数: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UOP今日宣布,柏阁森海洋公司(BW Offshore)采用UOP技术为其在苏格兰海岸上的一艘新的浮式生产储油船(FPSO)进行海上天然气脱杂处理。

该船将安装UOP SeparexTM膜处理系统,用以去除天然气中所含的二氧化碳。该膜处理技术已在全球多个地方成功实施,而本次项目则标志着其首次应用于北海地区浮式生产储油船。该船建成后将租赁给英国Premier Oil石油公司。UOP保护床吸附剂还能用于脱除汞和硫化氢等杂质,从而满足出口和终端客户的特定要求,保护下游生产加工设备。

海底蕴藏着大量的可回收天然气资源,然而由于海洋运动、环境规范,以及海上生产设施所受的空间和资源限制,对天然气进行勘探、处理和回收充满了挑战。“为了应对复杂的海洋天然气环境,UOP不断创新,致力于研发轻便、紧凑且无需化学溶剂的天然气处理设备,” 霍尼韦尔UOP公司气体处理和氢气装置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李蓓凯 (Rebecca Liebert)表示,“ 通过将UOP Seperax膜处理技术和保护床吸附剂整合在一套系统内,FPSO运营商能够在降低运行成本的同时改善气体处理效率。”

UOP Separex 技术通过去除二氧化碳和水蒸气等杂质来升级天然气,以满足管道输送、分销公司以及天然气终端用户的需求。在天然气行业数十年的经验已足以证明Separex膜过滤系统是天然气服务领域中最高效、且使用时间最长的解决方案。至今,在全球各地已安装的霍尼韦尔UOP膜过滤系统超过130套。UOP保护床吸附剂能够去除痕量的硫或汞。这些高容量金属氧化物吸附剂无需移动部件或操作人员干预,就能为下游设备提供可靠的保护,不断满足各种管道天然气规格。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