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能 小水电 天然气水合物

装修初期应规划“节能网”

文章来源:不详 | 发布日期:2005-08-25 | 作者:不详 | 点击次数:

    据新华社电  节能降耗不光是政府、企业的事儿,也是每一个家庭减少支出的必需,专家建议,家庭不妨在装修装饰时,就从源头上先布置一个“节能网”。

  河南省装修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喻幕海介绍,在防寒保暖隔热方面,可以把外窗的单玻璃普通窗调换成中空玻璃断桥金属窗,为西向、东向窗户安装遮阳装置,尽量选择布质厚密、隔热保温效果好的窗帘,装修时不要破坏原有墙面的内保温层,阳台与内室连通时要在阳台墙面的顶面加装保温层,安装封闭保温效果好的防盗门,在外门窗口加装密封条。

  节水方面,可以选择双控节水马桶,厨房台面上可安装双台盆,并安装节水龙头,在厨房和浴柜的水龙头下安装流量控制阀门,尽量缩短热水器与出水口的距离,对热水管道进行保温处理。

  节电方面,卫生间不妨安装感应照明开关,灯具尽量单开单关,尽量减少连线插板,如有条件尽可能使用太阳能热水器。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