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能 小水电 天然气水合物

73川企参加国际风投“选秀”

文章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 发布日期:2005-04-22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记者从国际金融公司旗下中国项目开发中心(CPDF)获悉,由花旗、壳牌等国际巨头投放的多笔风险投资今年将花落四川。入围的73家川企在经过培训、筛选和评估等一系列关口后,将产生这笔风险投资的得主。据了解,壳牌公司全球战略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新风险投资中国区总经理李喆以及CPDF项目官员将亮相今日在锦江宾馆举行的首次培训会。

据悉,这次“选秀”活动由中国项目开发中心(IFC-CPDF)和新风险投资中国项目办主办。本次选秀的单笔投放资金在100万美元左右,外方股份不超过49%。定位于四川中小民营企业,从事的产业属于可持续发展的商业领域,包括有机农业、清洁生产技术、可再生能源、生态旅游、生物多样性保护或其他不对环境和社会产生负面影响的产业。

据透露,获取这100万美元要看企业自身条件。CPDF人士预计,整个选秀过程长达8个月,入围企业还将获得长达数月的定制化一对一辅导服务。

经过资格审查和报名后,CPDF已确定73家川企初步入围。入围企业将参加年底在上海举办的投资论坛,并进入决赛阶段,在这次论坛上将公布最后100万美金的得主。据悉,“选秀”没有确定最终得主名额,“有几家就选几家”。

新风险投资1999年在华盛顿成立,隶属世界资源研究所,它引进援助性国际资本并在全球范围寻找投放点,四川是该机构首次瞄准的区域。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