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今日聚焦

呼市将建国内规模最大风电供热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5-04-03 | 作者: | 点击次数:

3月31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城发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城发公司)获悉,3月19日,城发公司与亚洲开发银行在菲律宾马尼拉签署了1.5亿美元贷款协议,标志着呼和浩特市低碳供热工程项目进入实施阶段。

呼和浩特市低碳供热工程是城发公司利用亚洲开发银行贷款建设的低碳环保项目,低碳供热工程采用清洁能源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风电资源实施集中供热,总投资23.89亿元,用于扩建辛家营、毫沁营热源厂,新建金桥热源厂,共计建设14台70MW燃气热水锅炉,5台116MW燃气热水锅炉,2台25MW电热水锅炉,一级供热管网73.76公里,热力站180座,新增供热面积2971.13万平方米。

此次亚洲开发银行项目贷款协议的签署,是城发公司利用日元贷款、德促贷款之后,又一次成功利用外资贷款建设集中供热工程,为城发公司引进外资提供了新的路径,有效地降低了融资成本,对呼和浩特市集中供热工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