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今日聚焦

Google投资全球最大风力发电厂

文章来源:EEWORLD | 发布日期:2011-05-25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Google近日表示,将和2家日本企业的子公司,对美国奥勒冈州的风力发电厂投资5亿美元。

Google发表声明指出,将对由奇异(GE)子公司奇异能源金融服务公司(GEEnergyFinancialServices)和Caithness能源公司所投资、位于奥勒冈东方的ShepherdsFlat风力发电厂投资1亿美元。

声明中说,预期这座发电厂在2012年完工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风力发电厂,可生产845百万瓦(megawatts)的能源,足够供应超过23万5千个家庭使用。

这项兴建方案的共同投资人,还包括日本住友商事株式会社(Sumitomo)的美国分公司、以及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ITOCHU)的美国分公司TyrEnergy。

Google表示,这项风力发电厂投资案,使得它在乾净能源的投资总额已超过3亿5千万美元。

Google这个月11日才刚表示,要斥资1亿6,800万美元,协助兴建位于加州莫哈维沙漠(MojaveDesert)的太阳能电厂,一旦建成这将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之一。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