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今日聚焦

美国风电行业仍期待国家支持政策

文章来源:新华网 | 发布日期:2010-11-19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根据来自《2011年美国清洁能源工作岗位预测》报告,2010年美国风电产业出现了许多年来的首次下滑。由于风电建设项目需要大量的资金,2010年第一季度美国风电装机容量只有539 MW,是2007年以来的最低数值。

根据美国风能协会 (AWEA)负责公共事务的副总裁彼得凯利的说法,美国风电行业停滞不前。美国风能协会表示,风电行业正在期待政府政策来推动其发展。近年来美国风能协会一直在呼吁政府建立可再生能源标准,并且认为风电行业需要来自政府的强烈信号来快速启动。

2008年美国风电行业的雇员人数为85000,最近几个月该数据则出现下降。

2009年美国政府在可再生能源方面迅速而短期延长税收抵免的措施促进了美国风能行业发展,其雇用人数增长创了历史记录,去年新增产能也高达10010 MW 。风能协会的一位人士表示,如果政府迅速启动一些可再生能源发电标准,美国风能行业能够很快的回到正轨,并且比其他能源更快的发电。有一个风机制造厂的CEO表示,对于国会和各州来说,通过发展风电是很好的创造制造业工作岗位的机会。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