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今日聚焦

风电很吃香,英国敦促加快风电发展计划

文章来源:机械专家网 | 发布日期:2010-09-20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据专家表示,英国如果要实现绿色能源发电占总量15%的目标,必须建立更多的风力发电厂。

  据悉,英国已经承诺在2020年之前,实现该目标。但是目前英国风能、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的发电量只占总量的3%。

  气候变化委员会主席AdairTurner勋爵表示,要想实现目标,必须大量投资风能、海浪能和太阳能。

  他呼吁政府加大在陆地和海上建立涡轮机的力度。

  风电项目平均需要超过3年的时间得到批准,去年获得批准的比率从68%下降到53%。

  AdairTurner勋爵表示,风电项目审批的时间需要缩短,这样每年可以安装3倍的涡轮机。

  AdairTurner勋爵在写给能源和气候变化部部长chrisHuhne的信中表示,对规划大纲的任何改变都应重点放在缩短规划时间上,加快可再生能源电力项目的发展,以达到2020的目标。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