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今日聚焦

英国风能协会获奖照片 展现可再生能源前景

文章来源:网易探索 | 发布日期:2009-01-05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由英国风能协会(BWEA)组织的摄影竞赛上展出了一些引人入胜的图片,它们都是有关英国国内的风能、潮汐能、海浪能源项目的。英国风能协会的成员以及普通民众都可以参加这个竞赛,参赛照片主要是展现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工程及建筑成就,同时也显示了这些项目是如何与当地社区和景色融为一体的。


  1来自能源独立咨询机构TNEI的萨拉·里根(Sarah Ragan)获得了竞赛冠军,他的这张获奖照片将作为明年一月份英国风能协会(BWEA)杂志的封面。该机构负责人说:“我们委托来自纽卡斯尔的摄影师沙沙·萨维克(Sasa Savic)为我们提供一些照片,我们希望它们是新奇有趣的图片,比如图中的奶牛‘林恩’(Lynn)就证明了这一点。”

  2第二名是剑桥郡雷斯中学(The Leys school)物理课课长安德鲁·汉姆斯沃斯(Andrew Harmsworth)拍摄的照片:孩子们在伯顿—沃尔顿(Burton Wold)的风轮机影子下玩耍。汉姆斯沃斯在学校里开办了个摄影俱乐部,并且是俱乐部倡导可持续理念的中坚力量。他说:“在风机脚下,女孩们举着风车在田地边奔跑,这真是一个非常好的摄影机会。”[NextPage]

  3竞赛第三名是艾伦·奥·尼尔(Alen O’Neill)拍摄的照片。他有30年的海上能源摄影经历。他的获奖照片展现一个风轮机叶片正在安装在佛尼斯(Furness)海上风力发电站的一台风轮机上。

  4脱颖而出的还有保罗·安德森(Paul Anderson),在他的照片里,一台风轮机机塔正被运往兰开夏的Scout Moor风力发电站。自投运之后,分布在鲁顿斯泰尔(Rawtenstall)和罗奇戴尔(Rochdale)之间荒野上的26台风轮机为近4万户家庭输送了65兆瓦电力。保罗说:“我很幸运,我爬到一些脚手架的顶上拍下了这张照片,正好能照下整个一座机塔。”

5迈克·罗普(Mike Roper)获奖则是因为这张奥克尼岛Westry的一座风轮机的引人照片。[NextPage]

6迈克·罗普(Mike Roper)的另一张获奖照片展示了一台潮汐涡轮机被安装在奥克尼郡艾代(Eday)岛附近。

  7托尼·爱德华兹(Tony Edwards)因位于斯凯格内斯(Skegness)附近海域林恩弗尔德(Lynnfield)的这台风轮机照片获奖。这些获奖照片是从公众和英国风能协会会员提供的176张图片中选出来的。

  8雨果·霍斯(Hugo House)因这张在年度德拉博尔(Delabole)风能集会上拍摄的照片而获得了特别提名。康沃尔风力发电站于1991年投入运营,是英国首个商业风力发电站,每年,当地居民们都会举行集会来“庆祝新能源和一切能可持续发展的事物”,集会活动包括微型发电研讨会、旅游、当地啤酒宴请和烧烤。[NextPage]

   9图片为爱尔兰斯特兰福特湾(Strangford Lough)的潮汐发电涡轮机,它发的电已联入英国国家电网。这是由吉尔·史蒂文森(Gil Stevenson)拍摄的。

  10此海上涡轮机使用名为SeaGen的设备来发电,SeaGen是世界最大的商业潮汐能转换系统,能发出150千瓦的电力。当满负荷运行时,SeaGen的输出功率能达到1200千瓦,可以为1000个家庭提供电力。这是由吉尔·史蒂文森(Gil Stevenson)拍摄的。

  11由里查德·耶姆(Richard Yemm)拍摄的这张照片是海蛇(Pelamis)海浪发电设备。在葡萄牙海上的一个海浪发电计划里采用了这一设备。图中的管道长140米,海蛇波浪发电公司耗费了10年时间才制造而成,该公司总部在爱丁堡。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