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风能资源

云南省风电产业创新联盟在华宁县成立

文章来源:玉溪日报 | 发布日期:2016-04-20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上海电气风电集团与13户风电设备制造及配套企业携手在华宁县成立云南省风电产业创新联盟,这标志着华宁县在打造西南风电设备制造产业基地上迈上新台阶。

省政协常委、原市政协主席、市矿冶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工作小组组长黄宪庭,市政府副市长、市矿冶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工作小组组长解仕清,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总裁金孝龙,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华宁县党政领导出席联盟成立大会。

黄宪庭、金孝龙共同为云南省风电产业创新联盟揭牌。

在联盟成立大会上,金孝龙代表联盟各发起单位致词表示,云南省风电产业创新联盟将致力于深入研究开发适应云南气候特点的风电技术及产品,推进高效开发利用云南风电资源;致力于发挥渠道和纽带作用,在政府的支持下科学规划,形成产业合力,以风能资源开发带动产业联盟发展;建立产业上下游技术、信息、市场、知识产权等资源共享机制,促进联盟成员和产业均衡、良性、科学发展。

解仕清代表市政府对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玉溪工业发展的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联盟的成立不仅标志着华宁县成为云南乃至全国风电设备制造装配集中度和配套能力较强的产业基地,同时将有力助推华宁县乃至全市装备制造产业加快发展,并为全市打造特色工业园区树立了典型,希望联盟最大限度发挥优势作用,激发潜力,共同开创风电产业发展美好明天。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