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风能资源

华能阜新50万千瓦风电项目启动

文章来源:可再生能源 | 发布日期:2006-07-28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7月11日,华能集团公司所属华能新能源产业控股有限公司与阜新市政府共同召开了“华能阜新50万千瓦风电设备本地化风力发电项目第二次工作会议”。同日,阜新一期工程高山子风电场10万千瓦项目的可研编制及测绘工作开始。 

    华能阜新50万千瓦风电项目一期工程(高山子10万千瓦)2006年开工、2007年投产,2008年到2010年每年分别投产10万千瓦、15万千瓦、15万千瓦的目标。根据开发建设进度,集团公司将在5年内注入10亿元项目资本金。加快阜新风电项目建设,对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解决阜新市经济转型、促进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7月9日、11日,华能集团公司分别与辽宁省发改委、阜新市政府,就工程目标、近期工作安排及双方配合事宜等取得了一致意见,并建立了协调办公机制,这将有力地促进阜新风电项目的建设。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