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风能动态

远景为国内首个海上风电储能项目提供智慧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发布日期:2021-07-27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国内首个海上风电配套储能项目——国家能源集团国华东台竹根沙H1#海上风电场配套储能设施项目,进入储能交付阶段。远景能源为该项目提供包括软件和硬件在内的整套智慧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协同控制风机和储能系统,帮助业主实现收益最大化。

国华竹根沙H1#海上风电场位于江苏省管区的竹根沙海域,总装机容量200MW,6月30日完成全场吊装。该项目按照风电场装机容量的5%、储能时长2小时配置储能系统,设计容量为10MW/20MWh,采用远景动力磷酸铁锂电芯、1500V远景智慧储能系统集成以及软件系统,配置了先进的热管理系统、消防和监控等辅助设备。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