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风能动态

国家电投集团风电产业创新中心落户漕河泾科技绿洲

文章来源:临港集团 | 发布日期:2020-12-30 | 作者: | 点击次数:

12月28日,国家电投集团能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与临港集团下属漕河泾高科技园公司签约,国家电投集团风电产业创新中心落户漕河泾科技绿洲四期。漕开发总公司董事长张黎明,党委书记、总经理顾伦,总经理助理江士强,国家电投能源科技工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海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建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冬松等出席签约仪式。

国家电投集团风电产业创新中心由能源科技工程公司牵头设立,是国家电投集团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的技术和管理支撑机构。至2025年,创新中心将建成国内一流的风电技术服务和科技研发平台,支撑集团风电产业专业化、集约化管理。至2035年,创新中心将在国际上达到技术领先地位,支撑集团风电产业实现“走出去”和“世界一流”目标。

李海瑜表示,作为首家入驻科技绿洲的企业,感谢漕河泾长期以来给予的各方面支持。公司业务板块涵盖清洁能源研发、建设、管理、运营全产业链,有能力为不同发展阶段、不同规模的园区提供各类能源管理服务。希望以此次风电产业创新中心落户科技绿洲四期为契机,继续加深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

张黎明表示,漕开发总公司目前正紧锣密鼓地推进徐汇北杨人工智能小镇、闵行向阳工业互联网小镇、以及本部城市更新各项工作。希望在此过程中,借助国家电投集团智慧能源管理、清洁能源科技等方面的优势,助力漕河泾开发区继续提档升级,擦亮高科技产业地产的金字招牌。相信此次签约将为双方未来合作打开更大空间。

据悉,国家电投集团是漕河泾科技绿洲首位客户,2006年落户以来至今,公司发展迅猛,并带动了一大批环保新能源企业在漕河泾开发区集聚,如国核工程有限公司、ABB能源电子、阿尔斯通电网中国技术中心等,涵盖了核电、火电、风电、水电、太阳能电力等新能源产品和设备的研发、设计与生产,也推动漕河泾开发区成为清洁能源的产业高地。

如今国家电投集团风电产业创新中心时隔15年,再次选择落户漕河泾科技绿洲,无疑是对漕河泾开发区投资环境和服务能力的最高褒奖与肯定。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