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风能动态

金风科技携手中国电工开拓越南风电市场

文章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发布日期:2020-08-14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与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下称“中国电工”)在金风科技北京总部签订越南THANH PHONG 29.7MW风电项目定金协议及战略合作协议,金风科技副总裁、金风国际总经理吴凯,中国电工总裁赵辉代表双方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对于推进金风科技与中国电工的全面合作、增强伙伴纽带关系,共享资源、合作开发国际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吴凯表示,双方公司在国际市场有着相同的发展经历,且未来战略布局一致,希望未来能与中国电工有更多层面、更加深入的合作。

赵辉表示,随着环境的变化,新能源市场将迅猛发展。中国电工以“送人类光明温暖,还自然碧水蓝天”为使命,深耕国际市场,业务遍及东南亚、非洲、中东北非及中亚。越南THANH PHONG 29.7MW是中国电工首个风电项目,期待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开展合作。

THANH PHONG风电项目位于越南槟知省,由泰国RATCH (RATCH Group Public Company Limited)、AIDC (Asia Investment, Development and Construction Sole Co.,Ltd.)和越南HC Global Investment and Technology JSC三家公司共同持有。中国电工为工程总承包方,金风科技将为该项目提供9台GW155-3.3MW智能风电机组及相关服务。

在项目前期调研、洽谈和投标过程中,金风科技针对项目特点及客户要求,为其提供了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同时选用越南当地合格供应商提供塔架,使EPC总造价得到整体优化。

越南作为金风科技在东南亚区域的重点市场,潜力巨大。目前,金风科技在越南已有多个项目开工建设。未来,依托福建福州和广东阳江等生产基地对“一带一路”国家的辐射作用,金风科技将加强越南的属地化建设,同时全面结合国内生产供应优势,构建市场、制造、供应、服务一体的区域业务链,深耕越南市场,进一步赋能当地绿色经济增长和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