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风能动态

越南 中国风机来了

文章来源:5e | 发布日期:2021-05-21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装载远景能源EN-156/4.5和EN-156/3.3智能风机的运输船,分别从中国江苏常熟港和太仓港启航。6月底前,共计300多台远景能源智能风机将陆续从这两个港口发往越南。
远景能源在越南风电市场累计业绩超1.5GW,在建项目规模超1.2GW,是目前越南市场最大的陆上风电整机商。远景能源用实际行动参与建设绿色“一带一路”,用中国产品和中国技术帮助发展中国家提高应对气候变化的能力。

针对越南市场不同地区风资源差异,远景能源采用成熟的141和156陆上机型适配不同项目风资源特性,并在高剪切地区使用成熟的140米全钢柔塔技术,进一步提升项目收益。领先的技术和产品、服务是远景能源获得当地业主信任的关键。目前远景在越南累计开发的风电项目已超过2GW,其中440MW已完成项目规划核准,250MW已启动工程建设。
今年以来,在“领导人气候峰会”和“博鳌亚洲论坛”等一系列重要国际会议上,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多次强调,将生态文明领域合作作为共建“一带一路”重点内容,加强绿色基建、绿色能源、绿色金融等领域合作。作为承诺最早实现全价值链碳中和的中国公司,远景致力于成为全球企业、政府和城市的零碳技术伙伴。帮助“一带一路”国家开发绿色能源、应对气候变化,是远景能源的重要战略和使命。
截至2020年底,远景能源智能风机海外累计装机超1GW,海外项目广泛分布于拉丁美洲、欧洲、东南亚、中亚等地。凭借国际市场的成功实践,展现了中国绿色科技企业在零碳技术长跑中的创新实力。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