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风能动态

兰西签约9.4亿元辰能风电项目

文章来源:绥化日报 | 发布日期:2020-11-12 | 作者: | 点击次数:

11月3日,兰西县与黑龙江新产投集团举行辰能风力发电项目签约仪式,该县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黑龙江新产投集团长期致力于孵化和开发两新产业,集团业务包括清洁能源、生物质、高新技术、科技基金、科技地产、实业开发等板块。本次与兰西县签约的辰能风力发电项目总投资达9.4亿元,其中包括投资额9293万元的分散式风电项目,已于今年9月开工建设,计划年底并网发电,预计年发电量3031万千瓦时,可为地方财政纳税150余万元。以及投资额8.5亿元的平价上网项目,计划于2020年年底前开工,在2022年年底前并网发电,预计年上网电量可达2.86亿千瓦时,年可创造税收1500余万元。

近年来,兰西县充分释放区位、资源、交通等比较优势,积极开展精准招商、提升产业层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本次项目的成功签约不仅将为该县带来更多的经济效益,也能为县域经济发展蓄积强劲动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