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风能动态

阿根廷最大风电项目群更多项目投运

文章来源:人民日报 | 发布日期:2021-01-25 | 作者: | 点击次数:

中国企业投资承建的阿根廷赫利俄斯风电项目群罗马布兰卡一期、三期项目22日并入阿根廷国家电网系统,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赫利俄斯风电项目群是阿根廷最大的风电项目群,由中国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中国电力建设集团(中国电建)承建,共包括5个独立项目。其中,位于阿根廷南部丘布特省的罗马布兰卡一期和三期项目共建造风机32台,总装机容量为100兆瓦,投运后每年将为当地提供4.5亿千瓦时清洁电力,可满足10万户居民用电。

此前,项目群中的罗马布兰卡二期,以及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的米拉玛尔项目已经正式投入商业运营。据悉,项目群全部投产后预计每年将为当地提供16亿千瓦时清洁电力,满足36万户居民用电;每年可让阿根廷减少燃烧标准煤65万吨,减少碳排放180万吨。

中国电建阿根廷分公司总经理涂水平表示,项目群建设不仅有利于促进阿根廷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和能源转型,还为当地提供了超过1000个工作岗位,有助于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改善民众生活。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