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风能动态

沙特国际电力和水务公司就阿塞拜疆首个风能项目签署三项协议

文章来源:美通社头条 | 发布日期:2020-12-31 | 作者: | 点击次数:

沙特国际电力和水务公司(ACWA)于当地时间12月29日就阿塞拜疆24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签署正式协议,项目位于阿塞拜疆阿卜舍隆和基兹地区。此前,沙特国际电力和水务公司曾于2020年1月就总额3亿美元的独立电力项目签署实施协议。

ACWA此次签署的主要协议包括:与以能源部为代表的阿塞拜疆共和国政府签署的投资协议;与阿塞拜疆国家电力公司Azerenerji OJSC签署的购电协议和输电连接协议。ACWA是沙特阿拉伯领先的开发商、投资商和运营商,专注于高增长市场的电力和海水淡化项目。阿塞拜疆全国性电力企业“Azerenerji”OJSC则是此次项目的承购方。

作为阿塞拜疆首个基于外国投资的公私合作性质的独立风力发电项目,这座风力发电厂将有助于阿塞拜疆实现到2030年将可再生能源发电比例提高到30%的目标。风力发电厂建成后,将可满足30万户家庭的用电需求,并料将每年抵消4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量,助推阿塞拜疆实现宏伟的气候目标。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