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风能动态

大功率风机时代到来 西门子歌美飒推出10MW海上风机

文章来源:电缆网 | 发布日期:2019-11-12 | 作者: | 点击次数:

继通用电气GE之后,西门子歌美飒在其位于丹麦布兰德的工厂推出了首批SG 10.0-193 DD海上风力涡轮机原型机舱。

西门子歌美飒于今年年初推出了SG 10.0-193 DD,这是该公司的首台10兆瓦以上海上风力发电机。

据说,在西门子歌美飒Direct Drive发电机技术的基础上,通过更大的发电机直径可以实现10MW的额定功率。

据介绍,西门子歌美飒通过将转子直径增加到193m,这种新型涡轮机的AEP比其前身SG 8.0-167 DD高出30%,其94m长的刀片可提供29,300m2的转动面积。

4月,Vattenfall和西门子歌美飒联手计划在荷兰北海的Hollandse Kust Zuid 1&23&4海上风电场部署这种新的涡轮机。

据悉,西门子歌美飒的主要竞争对手三菱重工维斯塔斯(MHI Vestas)也有即将投入使用的10MW-型风力涡轮机,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GE Renewable Energy)12兆瓦Haliade-X的原型已产生了首度电。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