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风能动态

西班牙Iberdrola出售英国海上风电场40%股份

文章来源:电缆网 | 发布日期:2019-08-14 | 作者: | 点击次数:

西班牙可再生能源公司Iberdrola已与麦格理集团旗下的绿色投资集团(GIG)达成协议,出售East Anglia One海上风电场40%的股份。

East Anglia One海上风电场总价值达到41亿英镑,位于英国海岸,装机容量达到714兆瓦。交易完成后,Iberdrola将继续成为大股东,拥有位于该风电场60%的股份。

该公司表示,交易的完成取决于英国皇家财产局Crown Estate的批准。

East Anglia One海上风电场将包括102台西门子Gamesa 7MW大型涡轮机,首台风机安装已于6月份完成。

按照计划,该海上风电场将于2020年投产。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