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风能动态

长城润滑油与洛阳LYC轴承建立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网 | 发布日期:2017-08-15 | 作者: | 点击次数:

8月9日,长城润滑油与洛阳LYC轴承建立战略合作,再次开启组队模式,构建联合体服务风电行业的共同客户。

如今,技术进步拉低了风电设备的价格,由于风电设备占风电成本很大的比重,风电设备价格下降是风电价格降低的最大动力。

润滑油是设备的“血液”,轴承是设备的“心脏”,都是不可或缺的配套产品,

对风电整机制造企业来说,润滑油和轴承是必备的配件,优质的润滑油和轴承可以保证甚至提升设备性能。对风电发电企业来说,润滑油是日常运维的项目,好的润滑油可以降低运维成本,更重要的是,科学的润滑管理还能提升设备效率,减少设备损耗,延长设备使用寿命。据统计,一般设备故障60%是因为润滑不当造成的。这是润滑油对风能产业发展以及风电价格日趋走低的贡献和价值。

自2006年起,长城润滑油风电设备配套用油就已经开始得到应用,是风电行业设备用油国家863项目,以及风电行业润滑油脂国家标准的牵头企业,一直追随中国风电产业的发展,推动中国风电润滑技术的进步。

事实上,与洛阳LYC轴承的合作,并不是长城润滑油第一次和企业组队。长城润滑油与中国最大的轴承企业瓦轴建立了联合实验室,从实验室创新走向与客户一起创新。金风科技、明阳风电、太原重机,甚至于西门子、GE这样的国际巨头等整机制造企业、风电企业、零部件企业都是长城润滑油的合作伙伴。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