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风能动态

北京天润大丰试验风电项目即将启动

文章来源:PR Newswire | 发布日期:2017-02-04 | 作者: | 点击次数:

由北京天润新能源公司投资4.8亿元的江苏大丰试验风电项目,将在鸡年的春夏之际启动。该项目于2014年经省和国家核准,成为大丰第九个规模风力发电的新能源基地。

据了解,天润大丰试验风电项目落户在该区三龙镇苇鱼养殖场境内,风电项目东西长约3.2km,南北长约8.6km,面积约为8km2。项目装机容量为49.5MW,安装15台单机容量为2.5MW的风电机组、2台单机容量为3.4MW的风电机组、1台单机容量为3.0MW的风电机组和1台单机容量为2.0MW的风电机组。本项目还兴建一座110KV升压站,预计年发电量为1.8亿千瓦时,可年节省标煤12.2万吨、二氧化碳年减排17.9万吨。

遵循“建设一方 造福一方”宗旨的北京天润新能源公司,已是全国10大风电投资集团,项目筹备组春节前后正在紧张地做设备招投标、基建、升压站和并网等前期各项准备,预计此项目将在春夏之时启动,为大丰的新能源建设和后期的四季试验风电缴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