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风能动态

湖南湘潭县晓霞山风电场开发建设项目签约

文章来源:红网 | 发布日期:2016-06-12 | 作者: | 点击次数:

11月6日,湘潭县晓霞山风电场开发建设项目正式签约,中国水电新能源株洲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石文龙及县领导欧建美、唐仁光、宋小玲参加签约仪式。

晓霞山风电场项目由中国水电新能源株洲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位于中路铺镇和白石乡之间,装机5万千瓦,计划投资约4.5亿元。该项目的落户必将有力拉动我县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为打造战略新兴产业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会上,副县长唐仁光对中水电新能源株洲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他表示,湘潭县将以最优的政策、最优的环境和最优的服务,全力为项目的落户、建设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寻求广泛合作新空间,达到共赢的目的。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