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风能动态

江永黄甲岭风电场前四月累计利用小时省内排名第一

文章来源:湖南公司 | 发布日期:2016-05-11 | 作者: | 点击次数:

截至4月31日,国电龙源江永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黄甲岭风电场发电量再创新高,累计发电4088万千瓦时,累计利用小时数为928小时,累计利用小时数排名湖南省第一。

作为湖南公司筹备组在湖南的第一个风电场,黄甲岭风电场认真落实目标责任制,以“双提升”工作为抓手,积极推进安全生产基础管理提升,加强运行人员的培训工作,开展运行值之间的指标竞赛,将经济运行的主要指标与个人效益挂钩,提高人员的积极性;加大巡检力度,严格执行“两票三制”,落实安全责任制,做到安全生产目标明确。同时,精细化分析厂用电量,认真分析风机的故障情况,充分利用小风、无风期间,合理安排风机检修时间,提高检修质量,减少机组故障时间,提升发电的经济效益;积极开展与区域内同类型的机组的对标工作,针对对标数据,认真组织进行分析,找出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不断提高经济效益,创造了该风电场前四月累计利用小时数全省排名第一的佳绩。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