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风能动态

中丹海上风电国际论坛在大丰开讲

文章来源:江苏大丰市供电公司 | 发布日期:2015-06-29 | 作者: | 点击次数:

6月25日,中丹海上风电国际论坛开讲,中国风能协会名誉主席贺德馨、丹麦大使馆商务参赞苏珊娜和江苏省市新能源领导及120多名国内外海上风电开发设计商、设备制造商参会。

会上由中国和丹麦风电企业代表就海上风电发展机遇、海洋环境研究、风电场设计案例和运输吊装等方面作了精彩主题演讲。大家认为丹麦有维斯塔斯这样的世界风机制造领头羊,而且具有世界顶尖的风电技术研发服务机构,同中国技术合作一定会在国际风电领域较大的影响,前景广阔,此次开讲的论坛为双方的合作开设交流的平台,各位领导和参会代表均对此充满信心。论坛期间丹麦投资局中国区主任Mr.Rasmus对海上风电投资环境及项目审批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中国风能协会名誉主席贺德馨表示,海上风电发展在基础研发、装备制造、运营管理等方面还有很多新的挑战,只有在在战胜一个一个的挑战中,才能够一步一步地向前推进。在海上风电产业聚集地之一的江苏大丰市召开“2015中丹海上风电开发国际论坛”,将会推动全球海上风电的加速开发和运用。

次日论坛还特地邀请了与会代表参观了大丰风电产业园,具有特色的风电产业研发展示中心、金风6GW风机、金风智能微网和江苏南车产业车间等让与会代表切实感受到了大丰在海上风电方面的卓越成果,参观代表相信,在未来的海上风电发展中,江苏大丰将承载更多历史使命,承担属于自己的历史重担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