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风能 - 风能动态

南非Sere风电厂满负荷发电可供12.4万个家庭用电

文章来源:hnsp1@163.com | 发布日期:2015-04-27 | 作者: | 点击次数:

南非国家电力公司(Eskom)Sere风力发电厂46台风力发电机组已经架设并通电、Skaapvlei变电所建成,以及44公里、132千伏配电线路已经铺设完成。Sere风力发电厂满负荷发电时,可以满足12.4万个家庭用电需求。

南非国家电力公司代理首席执行官Brian Molefe表示,Sere风力发电厂是南非国家电力公司第一个大型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也是减少碳足迹、利用可再生能源承诺的一部分。

Sere风力发电厂将为南非国家电网提供100兆瓦电力,在其使用期限(预计20年)内可以节省60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Sere年平均发电量月29.8万兆瓦时,可以满足12.4万个家庭用电需求。

Sere风力发电厂耗资25亿兰特,使南非国家电力公司能源结构多元化,并预计在2030年,使南非电力需求的42%为可再生能源计划。

风力发电厂并非南非国家电力公司唯一一个再生能源发电厂,在北开普省Upington的太阳能发电厂同样可提供100兆瓦电力,并在其使用期限内将减少45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